当前位置:

以行走与母校对话 大学健步行活动激扬学子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郑延恒 喻玲 刘湖 编辑:彭佩 2018-05-29 09: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了“青春记忆 健步云塘”第一届校园健步行活动。

活动以10—15人团队形式进行,团队自由设计路线。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郑延恒 喻玲 摄影 刘湖)5月27日,长沙理工大学“青春记忆 健步云塘”第一届校园健步行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活动由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校团委共同主办,校友企业湖南先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经纬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校园健步行”是长沙理工大学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广大师生、校友“爱校荣校”意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共述“校友”情怀的平台,加强在校学生与校友间的联系;进一步彰显长沙理工大学的文化内涵,展示长沙理工大学的精神风貌。

  活动以10—15人团队形式进行,团队自由设计路线,在学校8个标识建筑点签到,共有112支队伍既包括900余名在校学生,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0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各支队伍打着队旗,统一着装,甩开臂膀、迈开大步。从体育场出发,途经学生活动中心、新能源大楼、模型广场、走近南门,再到大会堂,沿着云影湖走到云步桥,抵达文化广场。一边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欣赏着悦人的美景,一边交流人生体会,畅谈美好的未来,既参观了校园又锻炼了身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与惬意。以行走与母校对话,以运动来激扬青春,健步行活动在参赛选手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延恒 喻玲 刘湖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29/4032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