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师资建设 湖南都市职院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评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8-05-25 17: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确保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近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院长刘显泽等领导及全体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干部人事处负责人吴瑛分别介绍了本次参评的21名人员(其中7名认定,14名评审)的相关情况。执行院长卓佰泉具体介绍了评审条件、评审办法、评审程序和评审纪律,其中包括评委会工作范围、评委会委员和专业(学科)组成人员工作原则及保密规定等。

  此次职称评审相较上一年度的政策有三点调整:首先是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继续教育不再作为职称申报的必要条件;其次是年度考核由提供近四年的考核表改为五年;同时教学年课时量由160个课时增加到200个课时。

  经评审委员会委员评审并投票表决,21名参评教职工均以有效票13票全票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25/4032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