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教育又出一张新名片 株洲南雅实验中学今秋正式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黄辉 编辑:彭佩 2018-04-16 16: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南雅中学入驻株洲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黄辉)一流的办学条件、骨干教师和优秀青年才俊、共享南雅中学和雅礼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4月16日上午,长沙市南雅中学入驻株洲项目启动仪式在株洲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由长沙市南雅中学创办的株洲南雅实验中学今秋将正式开学。该校也成为株洲引进长沙名校教育资源开办的第一所集团分校。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民办教育协会原会长唐之享,省军区原副政委、省民办教育协会原常务副会长魏永景,长沙市政协原主席董学生,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以及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荷塘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雅礼中学、南雅中学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杨胜跃表示,株洲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和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此次株洲和南雅牵手,是省市领导站在株洲城市跨越发展的宏阔视野下进行的高瞻布局,对于推动长株优质教育资源深度互融共享,加速两地教育一体化进展,意图深切,泽被长远。

  长沙市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表示,为人民的幸福而办教育,为国家的富强而办教育,是雅礼教育反哺社会一贯所坚持的理念。相信在优质教育充分共享的理念指引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关心下,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定能传承好雅礼教育理念,赓续南雅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在新时代作出应有贡献,为新时代营造更为宏大的教育气象。

  南雅中学校长王旭表示,愿以自身优势与株洲教育共同迎接挑战,共同破解难题,共同优质发展,倾力办好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助力株洲发展,不辜负株洲人民的期望。

  株洲南雅实验中学位于荷塘区文化路(原国家级重点中专湖南省财会学校内),占地面积109亩,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初步规划开设初、高中共60个班级。目前,校区提质改造项目正稳步进行中,预计8月初交付使用。

  南雅中学将派出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全面推行南雅中学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并面向全国按照南雅中学教师招聘标准引进一批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和优秀青年才俊,汇聚一支理念先进、梯度合宜、素质过硬、精干雄厚的教师队伍,共享南雅中学、雅礼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奠定学生终身发展的基础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黄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16/4043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