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评审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张剑 编辑:彭佩 2018-04-11 11: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A组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喻玲 张剑)“视频短片,动画演示,互动网页……”枯燥的课堂理论难于理解,数字媒体技术利用计算机和互联网综合处理文字、声音、图形、图像等信息,将课堂变得丰富生动了起来。

  4月9、10日,全国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A组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参赛作品项目设置分为视觉传达组、环艺设计组、数字传媒组、视频影像组、动画制作组、虚拟现实组、工艺美术组、漫画创意组等12个组。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260余件作品,作品形式包括演示文稿(PPT)课件、多媒体课件、微课、微课程。

  现代教育教学要求更加多元的应用教学资源,创新性教学形态,数字媒体技术为高校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途径,本次赛事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和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共同发起,通过比赛将有效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张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11/4032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