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自己的安全检查官 长沙学子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护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4-09 11: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组织学生监督员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学生监督员们深入学校小卖部、食堂等处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他们仔细查看了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许可等。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近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组织学生监督员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食品安全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我们作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员,要发挥我们的作用,起好检查、监督作用。”活动现场,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副校长邓玉蓉作动员讲话。

  随后,学校总务主任林南向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一些鉴别伪劣食品的基本常识,介绍了小食品的感官鉴别方法。

  学生监督员们深入学校小卖部、食堂等处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他们仔细查看了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许可,留样冰箱中的食物,食品加工、陈列、冷藏冷冻等设施设备储存、运行情况等等。同时,学生监督员们将检查的情况及时反馈到学校总务部门。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本着负责的态度,从食品安全管理上抓细节、抓落实,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09/4043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