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生赴平江爱心助学 与新伙伴同栽友谊树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胡晓春 2018-04-01 11: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长沙市望城区砂子塘新世博学校组织了28名学生赶赴平江县上坪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同学们将自己的理想和祝福“藏”进信封里相互赠送。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胡晓春)伴随着春日艳阳,一场暖意浓浓的爱心助学活动悄悄拉开序幕,3月29日,长沙市望城区砂子塘新世博学校组织了28名学生赶赴平江县上坪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助学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国旗的见证下,砂子塘新世博学校与上坪小学两所学校的孩子们结成互助团队,相约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成为永远的伙伴。砂子塘新世博学校的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蔬菜水果,亲手为上坪小学的新朋友制作了一顿丰盛的中餐。同时,双方师生举办了感恩主题班会,砂子塘新世博学校的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书包、笔记本、足球、图书等爱心礼物送给新伙伴。临别时,同学们将自己的理想和祝福“藏”进信封里相互赠送,并种下友谊树纪念珍贵友情。

  上坪学校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的平江县南江镇百合村崔家祠堂,现有六个年级级六个教学班,学生116人,其中留守儿童89人,占76.7%,单亲学生29人,占25%。砂子塘新世博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仅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更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力量,给予孩子们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01/4043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