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绿意中定格青春 湖南高校师生开展“绿荫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茂 周圆 编辑:彭佩 2018-03-12 16: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车机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光茂 周圆)“春风杨柳万千条,又是一年春草绿”,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3月10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车机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在株洲神龙台附近的湘江边开展了“绿荫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公益活动,该院5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建设绿色株洲。

  活动伊始,师生们进行了小组划分和工作分工,随后植树活动便有序地开展起来。活动中,大家植树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纷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平土浇水,忙得不亦乐。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植树活动圆满完成,几十株树苗投身到大地母亲的怀抱,活动过程中不时有同学在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前合影留念,定格青春,延续美好瞬间。

  湘江边上,双木成林,全体参与活动的师生还为每一棵新栽培的树苗取名并挂上许愿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茂 周圆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12/4033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