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团徽 亮身份 湖南高校共青团干争当时代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叶颖 编辑:彭佩 2018-03-12 15: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在共青团干中开展了“戴团徽、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叶颖)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共青团干多渠道亮身份、多方位当先锋,更好地增强共青团干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新学期一开始,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在共青团干中开展了“戴团徽、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

  校团委要求共青团干佩戴团徽,亮出团员身份,履行团干承诺,发挥共青团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共青团干的良好形象,倡导共青团干发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团徽在胸,奉献在前,共青团干的作风形象进一步得到了体现。佩戴团徽上岗,让同学们在感受共青团干身份荣誉的同时也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该活动得到了共青团干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团干身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感染周围的同学,在同学中树立一面面旗帜,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塑造团组织的光辉形象,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叶颖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12/4043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