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十九大精神成为动力源泉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应邀走进长沙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王永波 编辑:苏小莉 2018-01-22 17: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谢莹苹 摄影 王永波)1月21日上午,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应邀参与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中层以上干部寒假集训班,作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该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肖君华以“学习十九大、牢记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为宣讲框架,从解读十九大主题入手,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的内涵和意义,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肖君华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作出了我国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丰富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

  肖君华强调,作为高校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头等大事,学习要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形成强大能量声音和动力源泉,干部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往深处、实处和群众心里走,让十九大精神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见到成效。

  陈勇认为,肖君华的报告站位高、思路新,内容丰富,逻辑性强,引人入胜,启人心智。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强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化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精学一步、深研一步,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王永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22/4043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