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精心筹备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01-22 11: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级领导认真检查比赛场地各项准备工作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赛点筹备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当前,党和国家为推进制造强国战略,高度重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承办了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25个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汽车营销和机器人应用技术两大赛项的赛点工作。

  作为承办方,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前期学校领导班子以及赛项负责人多次召开部署研究会,制定了详实的计划,分工明确,各部门负责人迅速落实,将前期工作扎实、高效高质完成好。

  万事俱备,静候开幕。在学校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从赛事安排到场地布置到后勤服务,一切工作都落实到位。1月17日上午八点,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迎来了前来参赛的90名选手以及指导老师们,为期半天的报到工作在学校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圆满完成。下午两点半,出席此次技能大赛的全体裁判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裁判员会议。会上,全体裁判员按照分工安排,明确各自职责,集体商讨此次技能竞赛的裁判事宜。

  技能竞赛的大幕拉开。1月17日下午三点半,技能大赛的开幕式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周韶峰、学校赛点省派第一副主任彭富强、长沙市职业教育基地协调办主任戴伟军、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范霖等领导出席,学校校长胡冬生主持开幕式。周韶峰处长对大赛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希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22/4043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