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情冬日才艺飞扬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年度课程展示震撼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封斐丹 刘利 欧阳文星 编辑:彭佩 2018-01-15 12: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戏曲联唱。

动感的正义联盟表演。

萌娃们专注表演《中华童谣》。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封斐丹 摄影 刘利 欧阳文星)1月12日,长沙市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举行了“从优秀走向卓越——2017-2018年课程展示活动”,现场阵容庞大的演职人员和创新和内涵兼具的舞台呈现,让现场尖叫连连,气氛“嗨”到爆。本次活动共有783位人员参演,并且两场汇演都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每场在线收看人数均达到三、四万。

  活动一开始,该校交响乐团一开场就拉开了一场气势恢宏的巨幕:《暴风雨》《康康舞曲》《碟中谍》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小提琴丝丝入扣,大提琴、管弦乐、鼓乐齐鸣之处振聋发聩。舞蹈Hood go crazy节奏感强,舞姿动感十足,气氛瞬间被点燃。

  歌伴舞《看木偶 跳皮影》这个节目曾在2018年新西兰华人春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几个小姑娘穿着红衣绿裤,扎着马尾辫就上来了,她们把中国的木偶戏和皮影戏以舞蹈的形式,别具一格地呈现出来。现场的观众无不拍手叫好体育类节目《碧桂园的国际范》高尔夫、击剑、羽毛球也火力全开。高尔夫优雅大气、击剑凌厉逼人,羽毛球热力动感,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除了孩子们的表演,家长也都参与其中。UOI探究《湘绣》把碧桂园孩子的才艺进行了全面的展示;情景剧《中华童谣》用匠心独运的原创沙画背景将中华文化和诗歌传唱完美融合;舞台剧《正义联盟》笑中有泪,温暖人心;亲子节目《熊孩子》再现了一幕幕感人肺腑的浓浓亲子情,让在座的观众深深地为之动容。

  此外现场还有主持、演艺、体育界明星纷纷给碧桂园的师生和家长朋友送来最美好的祝愿,并表示相信今天的碧桂学子也会成为未来各行各业的明星人物!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校长段佳琪表示,这是一个全方位展示学生才艺的舞台,是一个给更多学生机会的平台,更是一个带领更多孩子走向更宽广未来的看台,从碧桂园出发,从湖南走向全国走向全球各地,从优秀走向卓越走向灿烂辉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封斐丹 刘利 欧阳文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15/4033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