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爱为成长护航 望城首届幼儿艺术节目展演暖心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刘进 编辑:彭佩 2018-01-08 16: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用爱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首届幼儿文化艺术节目展演举行。

精彩表演。

师生同台舞蹈、歌唱,凸显孩子们和幼师之间的爱与交流。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喻玲 刘进)“爱有千百种,我们独恋幼教。饱含泪花也有醇香。爱有千百种,我们独爱孩童。护航艰辛不忘初心。”1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用爱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首届幼儿文化艺术节目展演举行,长沙市民办协会、长沙市学前教育协会会长肖晓敏,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李俊年,区领导邓建华、李建龙出席活动。

  舞台上,萌娃和幼师们共同舞蹈、歌唱,不光展示较高的艺术表演水准,更凸显了孩子们和幼师之间的爱与交流,其中节目《爱在直属园》生动地展示了幼师在工作中的坚守和付出,让人动容。

  “我们的幼师绝大多数都是兢兢业业,用自己的爱心看护孩子、教育孩子;她们社会地位和工资待遇不高,却从事着极其琐碎、极需耐心的工作,有时得不到家长、社会的理解。这样的活动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一个沟通的平台,我们希望告诉家长们,把孩子交给幼儿园、交给老师请放心。”望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晟说道。

  整场节目展演分为“因爱至真”“护航至善”和“成长至美”三个篇章,弘扬高尚的师德,传播了积极的正能量。

  截至2017年10月,望城区有幼儿园143所,学前三年教育毛入园率95.1%,区委区政府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角度出发,大力支持学前教育发展,2017年区财政共补助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00万元,投入新建幼儿园近24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刘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08/4043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