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镜头里看扶贫 湖南商务职院直播评选活动获得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玉梅 编辑:苏小莉 2017-12-30 13: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邓玉梅)近日,在首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下三下乡.扶贫我先行”、“三下乡”直播评选总结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高校通讯站授牌仪式会议。来自全国1200多所多高校师生代表汇聚一堂,见证此次颁奖盛典。

  会议上通过严格评选,湖南商务职院商务信息技术学院邝俐羽、付江勇、张秀根、吴宇、刘洪波、李祺玮、黄聪、张青霞、周宇航、梁子怡、蒋演、许伟强、高丽、王海共同组织的青柠树志愿服务团荣获2017年“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活动“优秀新媒体传播团队奖”,伍淑兰老师荣获2017年“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活动“优秀新媒体传播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共同组织举办。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推动网络思政新渠道,以实际行动倡议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一步展示了师生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玉梅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30/4033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