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0多个岗位来职校纳贤 “能力、态度比文凭更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崔之晨 周心怡 编辑:彭佩 2017-12-20 17: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梅 崔之晨 周心怡)“对文凭没什么要求,我们更看重能力,素质和态度应当是首要的。”广东华技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在面试学生时说道。近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参会单位包括恒信电气、乐金显示、格力电器等25家企业,共提供机械工程、电子设计技术、电子商务、媒资编辑、营销顾问等900多个就业岗位。

  见面会伊始,各招聘单位的办公桌前就聚集了一大批拿着简历的学生,学生们热情、积极地同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实习岗位要求,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职业规划、薪资待遇等进行充分沟通。学生们表示,第一份工作很难选择,因为平台很重要,机会来时,把握机会很重要,懂得准备更为重要。

  针对毕业生招聘,用人单位表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足够的实践能力的应聘者将更受单位喜爱。千思装饰招聘负责人表示学校师资力量强大,学生专业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德,公司非常愿意招聘学校的毕业生。

  此次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举行,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架设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展现了学校学子较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乐观的就业态度,也为积极推进学校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校将于12月21日下午举办第二场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崔之晨 周心怡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20/4043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