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超级演说家”英文场决赛上演 小选手风采震撼视听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2017-12-18 09: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第一届“超级演说家”英文场决赛现场,小选手们巅峰对决。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孙洁)一个个小选手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走上舞台,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动听,他们抑扬顿挫的英文音符回荡在整个会场。他们用英文演说将各自的梦想做了诠释,他们的个人魅力比跌宕起伏的赛事更引人注目。

  近日,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第一届“超级演说家”英文场决赛举行。历时12周,经历班级海选、班级突围、年级晋级、导师分班、半决赛五轮,来自小学和初中的8位各具风采的演讲达人最终走到了决赛的舞台上,向所有人展示了一场思维的碰撞,口才的盛宴。

  比赛现场,丰富多彩的演讲内容以及生动的言语表现了选手们自身良好的英文水平,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即兴演讲环节把现场氛围再一次推上了高潮,每位选手随机抽取题目并进行演讲,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地道的发音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简雨航最欣赏的是他的爸爸;彭可杨带我们进入了一个充满童趣的卡通世界;罗子睿小小年纪,给我们描述了一个关于Money,Buy和Car的个性小故事;刘沐曦带着我们去了她最希望去的地方……”小演说家们用各自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彭可杨获得冠军,刘沐曦获得亚军,简雨航、罗子睿获得季军,Daniel、Vivi获得最佳导师及最佳辅导教师,丁子珊、余梓阳、王欣桐、周子钰获得二等奖,左育维、陆镜洲、宁婉彤、杨心爱、杨济鸿、吴佳妮、彭源、张立行获得三等奖。最佳舞台表现奖和最佳故事奖,将由网络票选。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校长段佳琪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准备很充分,演讲也很投入,并且充分表现出了自我的特色,让同学们深深地领略了他们潇洒的口语风采。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充分展现自我,每一个人都能获得瞩目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18/4033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