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齐芙蓉荣获湖南省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最佳用人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韶萍 编辑:彭佩 2017-12-12 17: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在长沙市蓉园宾馆举行。

思齐芙蓉助理副总裁桑婷领取奖牌。

  11月27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在长沙市蓉园宾馆举行,会议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会上,思齐芙蓉荣获湖南省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最佳用人单位”荣誉称号。

  思齐芙蓉作为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理事单位、优秀企业代表,此次获得“最佳用人单位”的荣誉称号,是对学校2017年工作的肯定,思齐教育将继续提供就业岗位、培养优秀人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在促进就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思齐芙蓉一直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号召,在依托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同时结合自身优势,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引导、培训和服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最大帮助。为更好地践行“让教育无忧”使命,思齐芙蓉自愿承担起培育教育人才的重任,为提升湖南省创新创业人才竞争力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韶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韶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12/4033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