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万余岗位需求 “长株潭衡”园区企业组团招聘机械制造类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编辑:苏小莉 2017-12-01 16: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供需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宇)12月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机械制造类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工业职院训练馆举行。1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余岗位。这是该校连续第10年举办此类招聘会。

  这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华为、上汽大众、三一重工、远大集团、德国博世、比亚迪、吉利汽车、中铁重工等15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设台纳贤。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市高新开发区、湘潭市九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株洲天元开发区、衡阳白沙洲工业园等“长株潭衡”地区各大产业园区纷纷组织园区企业组团参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汽车、电气、信息、商贸、艺术等7大类,共提供岗位1.2万余个。

  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孟正文介绍,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参会企业,以长株潭衡地区机械、电子和汽车等相关支柱性重点企业为主,其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企业资质等都进行了严格审核。

  “今年报名参加供需见面会的企业有400多家,最后150余家单位通过审核获得了入场机会。入场企业比去年多30家。”孟正文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学校、企业和学生都要严格签订“三方协议”。学生到岗后,学校还要到企业进行回访。如果学生遇到问题,学校会出面与企业协调。为保证每个学生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该校还邀请长沙市岳麓区武装部在现场进行征兵入伍宣传,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机械制造专业毕业生陈钢是衡阳人,成功通过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的面试。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我一直想回老家工作,没想到通过招聘会这么快找到了家门口的好岗位。”

  株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处负责人刘雅琪表示,这种专业性非常强的招聘会模式,成功搭建了一个机械装备制造类人才的专业交流平台,能够帮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更好互选和交流,为双方提供了高效、精准的招聘服务。

  据统计,当天共有来自省内10余所高校共7000余人进场求职,其中湖南工业职院3500余名毕业生和其他兄弟院校1500余名毕业生找到合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01/4044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