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如歌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院级团学组织成立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11-30 17: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2017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会场。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为新的院级团学干部发放任职聘书。

院级团学组织新老负责人进行授旗交接仪式。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11月28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召开2017届院级团学组织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爱民等院领导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各系部团学组织负责人及上届院级团学组织主要干部代表7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徐嘉主持。会前,播放了上届团学干部干事的工作视频掠影,真情地回顾了他们青春如歌、铭心难忘的校园生活,衷心地感谢他们在团学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会上,徐嘉副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团委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及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任职聘书。四大组织新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庄严的授旗交接仪式,16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原主席汤平、17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曾洁作为团学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和任职感想。

  会上,杜爱民书记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上届团学干部在任职期间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团结教育广大学生、提升团学工作水平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受聘的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上任的团学干部们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快速完成角色转换,全力开展团学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自我,做有为、有才、有威的学生干部,共同创造都市职院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30/4044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