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青春正能量 长沙市幼儿园开展“两学一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彭佩 2017-11-29 11: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退休党员教师们对示范岗党团员教师们的日常工作进行检阅。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哪怕只有一丝光亮,也要努力将周围照亮,教师便是这样一支红烛,党团员教师们更要成为这样的红烛。11月24日,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退休党员教师们对示范岗党团员教师们的日常工作进行检阅。

  活动当天,退休党员教师们首先来到了示范岗教学班蹲点观摩集体教学活动、课间操以及班级游戏活动的开展和开餐环节。看到班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老党员同志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对教师们有序的组织、细致的分工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午,党团员示范岗展示暨班级管理工作论坛在绿地园的多功能厅举行。党团员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十九大学习的感悟、共同研讨党团员示范岗的创建工作、共同讨论关注的幼儿教育工作、共同解决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面临的困惑。绿地园的年轻党团员老师们就“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的教育初心”和“强化班级管理工作,做好孩子的贴心人”两个论题展开了如火如荼地讨论。活动中,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党总支书记王爱雄对各位老党员教师退休不褪色、学习在先、奉献在先的精神表示赞扬,为他们主动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关心幼儿园的发展表示感谢。张洁园长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年轻党团员老师们能继续传承使命、传承红烛精神,向老党员同志学习,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绘蓝图、写春秋!” 传承红烛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神圣的职业道德教育,为职业前行之路点亮了引航的明灯。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五亮五创五评”党团员示范岗的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幼儿园党团员教师们履职尽责,全面推进了示范岗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9/4044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