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彭佩 2017-11-29 10: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十九大报告知识抢答赛,老师积极答题。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幼儿园党总支书记王爱雄作了题为“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王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联系实际,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以及《党章》的修订作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王书记的解读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教职员工全面系统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学以致用,具有重要帮助作用。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学到深处,落到实处,立足工作岗位,勤奋工作,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学习热情,集中学习之余,幼儿园还就十九大报告开展了知识抢答赛。“现在请举手抢答,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主持人还没有读完题,台下的听众便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整场抢答扣人心弦,既紧张又活跃,快如闪电的抢答,清楚流畅的表述,以及超高的准确率充分展现了教职员工的理论素质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专题学习极大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担好立德树人之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9/4044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