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 世界五百强企业来湘纳贤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雷金晶 编辑:彭佩 2017-11-25 20: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湖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现场。

252家用人单位来现场纳贤选才。

洽谈会当天,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门诊”服务台。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雷金晶)11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与湖南大学联合主办的湖南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湖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包括世界及中国五百强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在内的252家用人单位来现场纳贤选才。

  湖南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采取了分行业、分类别分区排布的集中布展方式,将同行业、同类别的用人单位安排在邻近展位,方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集中洽谈;湖南大学并为所有参会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提前为每一家来校招聘用人单位配备一名志愿者作为联络专员,负责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前期对接及现场协助。

  洽谈会当天,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门诊”服务台,由湖南大学就业指导专职老师现场就完善求职简历、提高应聘技巧等为毕业生们提供专业化指导,及时帮助毕业生转变求职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实现求职目标;设置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值班咨询台,全程接受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意见反馈,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据统计,湖南大学2018届共有毕业生934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5094人,毕业研究生4253人。自今年9月起,该校已举行中型招聘会19场、专场招聘会1007场,接待用人单位1640余家。与去年同期相比,来校招聘的单位数、招聘会场次以及提供的岗位数均有增加;信息传输、软件、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教育、电力、房地产等行业的单位来校招聘数量多、需求量大、专业覆盖面也更广;优质招聘单位尤其是互联网+类等新兴产业的企业进校招聘的时间更早、更集中,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量较之往年有较大增幅。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雷金晶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5/404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