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获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向瑾锦 编辑:胡晓春 2017-11-20 16: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奖状。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瑾锦)11月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37支参赛团队和中职院校24支参赛团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李颖、周南老师指导,丛源、王碧、罗莎、刘慧、谭林春5位同学主持的项目《三湘会展服务创业公司》荣获全省一等奖,大赛授予长沙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最佳竞赛组织奖。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等领导为获奖项目颁奖。

  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是湖南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活动。大赛坚持“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指导方针,以“引导职业院校学生学习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为目标,形成了政府、企业、投资者、媒体、科研院所等深度合作,一起为创业青年的搭建交流平台的新型模式。大赛培养了师生们的创新创业精神,更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业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向瑾锦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0/4044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