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无限灵感碰撞 湘潭大学学子斩获2017年One Show两金一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成奇 刘彦麟 编辑:彭佩 2017-11-13 11: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获奖团队。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 刘彦麟)近日,2017年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成绩揭晓,由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系学子组建的三支队伍斩获丰硕,获得两金一铜的好成绩,这也是湘大学子第四次荣获该赛事最高奖项。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作为The One Club for Art & Cop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竞赛及其相关活动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在已成为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

  本次入围赛命题共四个。分别是百事可乐、吉祥航空、伊利牛奶、老板电器,共收到来自大中华区近400所高校和机构的1329组(2017件)创意作品。经过评选第二季共有90组优秀创意作品入围,入围选手超过250人。

  2014级广告学1班的陈丽芳、刘璐的团队和2014级广告学2班的李兰珍、张亦诚、余丹丹团队分别凭借“你好!‘熊孩子’”与“MINI奶盒”斩获金奖。2015级广告学的张浩东、黄华兴、宫树晴 、钱庆团队则以作品“未来牛奶——陪伴系列”获铜奖。

  此前,2009年、2013年、2016年湘大学子曾问鼎该赛事金奖。今年是广告学专业学生第三次获得该赛事第一名,且是该专业学生连续两年取得本赛事最高奖项。

  “参赛感受最深的是广告圈里有趣的灵魂很多,有才的人很多。”获奖归来,陈丽芳、刘璐等人从最初获奖的“小激动”回归平静,他们认为参赛更重要的是打开了自己的眼界,意识到自身还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获奖是对四年广告专业学习生涯完满的总结,今后还要继续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成奇 刘彦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13/4044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