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中药国际化 湖南中医药大学迎来首位外籍中药学博士

来源:红网 作者:张觅 冯玉 编辑:彭佩 2017-09-29 12: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和巴基斯坦博士合影。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觅 冯玉)近日,湖南中医药大学迎来首位中药学专业外籍博士生,来自巴基斯坦的MUHAMMAD DANIAL。DANIAL也是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巴中医药民族医药研究基地申报成功后迎来的首位全日制巴籍博士生,导师为药学院王炜教授。

  该校党委书记秦裕辉关切询问了DANIAL博士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刻苦学习,潜心科研,早日学成归国,成为学校与巴基斯坦高校交流的使者,为中巴全天候传统友谊做出贡献。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湖南中医药大学还为该生提供了学费、住宿费全免的助学资助。

  中巴中医药民族医药研究基地成立于2017年2月10日,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个正式在海外挂牌的合作研究中心,掀开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海外合作的新篇章、新时代,将为中巴两国的传统友谊和共同发展注入新内容,进一步提升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国际地位,为积极推进中医药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觅 冯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29/4044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