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高铁技术国际化人才 湖南铁道职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首届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徐敏 谢芳 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9-20 17: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开学典礼。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徐敏 谢芳 记者 周丹)9月18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亚历山大一世皇帝交通大学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举行,112名新生报到入学。

  此项目是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首个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也标志着该校的国际合作进入新阶段。

  两所院校合作举办铁道机车、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3个专业。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选派高水平师资参与教学,联合培养熟悉中俄语言与文化、掌握高铁技术技能的国际化人才,服务中俄高铁项目。专业学制为3年,学生达到俄方相关入学要求的,第三年可自愿选择前往俄方交流学习、实习,在俄方学习第四年达到毕业要求的,可获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徐敏 谢芳 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20/4044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