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开启入学第一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2017-09-11 10: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湖南都市职业学院2017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的领导。

2017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上学生精神抖擞。

  新学期,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在田径场举行2017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小波主持。军训团政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军训团团长黄文波等院领导及参训单位领导出席动员会。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文波团长对2017级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主动配合,服从管理,认识到军训对学习军事知识、锻炼能力素质的重要性。五年制大专部三十五连覃清洁同学,经济管理系十九连周宇同学代表新生先后发言,同学们承诺将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军训团副政委、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姜伟宣读了《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学生军训守则》。

  刘月花院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军训作为入学第一课,就是希望大家能够传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增长国防知识,提高军队素养,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传统,陶冶情操、磨砺意志、强健体魄!

  五年制大专部直属支部书记尹艳华、航空服务与城轨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平、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寻民敬、保卫处处长李升政、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耀艳、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阳继需、院团委副书记徐嘉、印刷与包装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强以及各系部辅导员、助理辅导员、2017级新生等46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11/4044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