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英汇聚杭州国赛 长郡芙蓉学子喜获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娜 编辑:彭佩 2017-09-01 10: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现场。

长郡芙蓉中学蔡韧和杨焯同学参评的创新项目大受好评。

长郡芙蓉中学创新项目吸引了众多专家、代表及媒体观摩。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通讯员 李娜)美丽古城杭州,火辣的太阳,炙热的高温,也阻挡不了群英创新的热情。

  8月15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9个国家部委主办的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40余项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200多名科技辅导员的科技教育创新项目在大赛现场接受评审与公开展示。经过参赛选手们的精心准备、认真介绍、详实答疑、热情展示与交流,长郡芙蓉中学的蔡韧和杨焯同学,在赛场上沉着应对、表现突出,他们参评的创新项目“车流自控双模交通信号装置”不但深受评委们的好评,还吸引了很多观摩代表及媒体,在几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大赛的金奖,这也是湖南省唯一获金奖的初中项目。项目同时获得今年首次设立的安恒信息技术英才专项奖,并登上了“深度看浙江”的新闻头条。他们的精彩表现展示了长郡芙蓉中学学子的风采,也为湖南代表队增添了荣耀与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01/4044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