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袁薇 编辑:彭佩 2017-08-10 14: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株洲8月10日讯(通讯员 袁薇)8月7至8日,中国共产党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省教育工委维稳办主任潘军,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民杰、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邹晖,校党委书记姚和芳、校长方小斌等全体校领导以及其他党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利军主持预备会议,校长方小斌主持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姚和芳主持闭幕式。

  开幕式上,徐伟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改革、发展和建设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她指出,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自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姚和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目标。姚和芳指出,今后五年将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全面完成“卓越校”建设目标,人才培养水平与综合实力领先国内和行业内职业院校,并居全国职业院校第一方阵。铸就一流的党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治理、一流的专业、一流的文化,一流的校园等“七个一流”,成为具备国际水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高地、轨道交通产业技术技能积累高地、引领现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等“三个高地”。

  在选举大会上,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其中,中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共11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方小斌、刘志成、杨利军(女)、张莹(女)、易今科、郑明望、胡应平、首珩(女)、姚和芳(女)、唐伟奇、彭新宇。中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共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洪乔、谷利成、张志刚、张彦宇、易建萍、郑明望、雷希夷。

  闭幕式结束后,分别召开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姚和芳当选为校党委书记,方小斌、杨利军当选为党委副书记;郑明望当选为纪委书记,雷希夷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袁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10/4044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