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锐意创新 稳步前行 梯田国际教育2017半年度经营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2017-08-09 14: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梯田国际教育2017年半年度经营分析会

梯田国际教育董事长兼总经理龙挺先生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先生为2017年上半年度优秀经营团队颁奖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郭星女士为2017年上半年度“阿米巴”获奖部门颁奖

部分管理层员工合影

  红网长沙8月9日讯(通讯员 刘沁)8月4日—5日,梯田国际教育2017年半年度经营分析会议在长沙锦绣生态农庄隆重召开。梯田国际教育董事长兼总经理龙挺先生、集团执行董事郭星女士、集团副总经理颜克勤先生和田龙先生、梯田教育研究院院长彭芝兰女士携集团各部门干部、各岗位教职员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集团2017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还深入探讨了集团在下半年如何结合实际和形势,进一步提升服务与品质,为集团全年目标的达成,品牌价值的提升指明了方向、达成了可行的方案。

  会议伊始,国歌响彻会场,2017年梯田国际教育上半年度经营分析会议正式开启。

  首先,来自梯田国际教育集团总部各职能、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和各直营园园长对半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大家逐一总结了2017年度上半年部门的经营、管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作了具体分析,并对下半年部门工作目标和实施计划进行了分享;集团副总经理对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先生对各位半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2017对于学前教育来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对于梯田来说更是品质服务、战略提升的关键性一年。通过上半年的努力与沉淀,每位梯田人扛住了压力,坚定了信心,并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稳步前行。每个梯田人都是内容的生产者和传播者,号召大家站在行业的高度,以终为始,厚积薄发,再接再厉,为打通梯田学前教育产业链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分析形势,顺势而为。紧接着,梯田国际教育副总经理颜克勤先生代表集团以“顺势而为,品质绽放”为主题发布了2017年梯田国际教育管理战略报告。报告针对当前学前教育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解读,直击集团目前发展道路上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相关的战略指导意见。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直营园园长也同时就未来三至五年学前教育发展形势,以及梯田面对形势应作出哪些战略选择与调整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分享。

  以数据解读工作和品质一直是梯田的传统。梯田国际教育副总经理田龙先生代表集团用一组组半年度数据分析了集团2017年上半年的各部门及园所的经营情况,并为下半年经营目标的达成策略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要求。田龙先生强调,梯田人在当前的战略形势下应具备整合的思维,利他的精神和一颗忠诚的心,在梯田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只有每位梯田人上下同心,实现个人价值兑现与团队价值贡献双赢,才能够实现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本次会议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表彰了2017上半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他们时刻心系着公司,与梯田同风雨、共命运;他们用行动彰显梯田品牌,为公司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相信在2017下半年,这些优秀的梯田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位梯田精英勇创佳绩,再攀高峰。

  会议最后,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先生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每位梯田人在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上的努力与表现,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龙董表示,梯田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打造学前教育链,为幼儿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战略,经过近十年的潜行和沉淀,在2017年将逐步以内容生产与整合创新输出为重心,实现集团战略的全面升级。龙董希望,所有的梯田人能够与梯田整体发展战略匹配起来,成为内容的生产者与传播者,在实现个人价值与团队价值共赢的同时,为我们的家长、孩子和老师,以及整个学前教育行业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奔跑梯田,品质向前,期待下半年的梯田能够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09/4044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