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赢未来 梯田教育《幼儿园操盘手》火热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2017-08-03 15: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园操盘手》课程来自全国各地五十余位幼儿园投资人及园长合影

《幼儿园操盘手》课程来自全国各地五十余位幼儿园投资人及园长合影

培训现场

梯田教育学院高效能团队训练师颜克勤老师(左一)田龙老师(右一)主讲

参与培训学员留影

  红网长沙8月3日讯(通讯员 刘沁)近日,由梯田国际教育主办,梯田教育学院高效能团队训练师颜克勤老师、田龙老师主讲的《幼儿园操盘手》课程全新开课。来自全国各地五十余位幼儿园投资人及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两天的学习,幼儿园投资管理者深刻认识到了学前教育市场的投资潜力与机遇,并从幼儿园经营与管理两个方面收获了不少的经验和实用的工具。

  本次培训中,分别就幼儿园管理与经营的各个维度,结合当前学前教育形势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解读,并通过金色梯田幼儿园实际运营过程中的诸多实例,让在场的学员快速掌握了幼儿园经营管理的相关技巧与问题解决方案,两天培训干货满满,而两位讲师的专业专注也赢得了满堂喝彩。

  其中,颜克勤老师从实际出发,言简意赅地诠释了幼儿园管理的本质,从如何加强幼儿园管理效率,提高团队效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而田龙老师则提出了打造“生态幼儿园”的理念,从数据、图表、实际案例出发,将幼儿园经营细化到各个环节,用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让学员们懂得了幼儿园经营之道。

  休息期间,各位学员更是抓紧一切可以与导师交流的机会,将自己园所面临的经营问题与管理困难向导师咨询,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参与活动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紧跟市场形势,培训分析深入透彻、内容系统落地、实战经验丰富,两天的时间让每位学员在今后的幼儿园经营管理过程中思路更加清晰。

  学习求发展,携手赢未来。“幼儿园操盘手”将打造打造国内首个为幼儿园培养实战型操盘手的专业平台,梯田教育作为您身边高品质幼儿园整体运营专家,将推出更多与时俱进的管理培训课程,希望通过这个有价值有能量的平台,汇集一批志同道合、有投资眼光、有教育梦想的同伴,一起投身这份有爱的事业,结伴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03/4044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