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经管系老师赴湖南保险职业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和技能抽考训练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7-24 17: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与湖南保险职业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几峰苍洞求凰意,万里丹山引凤声。2017年5月15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经济信息管理系主任刘绍勤教授率副主任兼管理教研室主任熊劲松、经济教研室主任彭荣恒、信息教研室主任孟劲松、专业带头人钱洪、汪群娣、肖本嵩、甘亚莉等一行10人,赴湖南保险职业学院调研学习,受到保险职院领导和师生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学习交流中,保险职院副院长沈伟向到来的各位同仁热情介绍了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办学战略、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其中“好用加实用”的人才培养理念堪为一语中的,道出了当今职业教育的基本特点,体现了文理通融、理实并重的主导方向。管理系主任李岚教授也热情地向各位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保险职院会计等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教学、校企合作、技能抽考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教学成果。为进一步提升都市职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在友好交谈的气氛中,都市职院系主任刘绍勤教授、副主任熊劲松、教研室主任孟劲松、彭荣恒、专业带头人钱洪、汪群娣、肖本嵩、甘亚莉等结合本校经管系教学实际,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定岗实习,技能抽考等项教学科研工作体会与保险职院的同行们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多方共识。惜别之时,双方均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学习的良好意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4/4044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