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着烈日向前冲 湖南青少年运动盛会火热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凌雨晴 编辑:彭佩 2017-07-21 16: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上午,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在湘潭县一中拉开帷幕。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宣布比赛开幕。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作为东道主对来到湘潭的领导和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欢迎。

同学们用红扇拼成国旗。

同学们将古代蹴鞠比赛现场再现。

  红网湘潭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 凌雨晴)热血少年,无畏骄阳,斗志昂扬,展露雄姿。今日上午,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在湘潭县一中拉开帷幕,足球少年气势雄浑,足球宝贝激情热辣,现场火爆氛围与夏日高温同步飙升。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定良,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处处长杜利民,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贺照,湘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利文,湘潭市教育局副局长伍国强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两大赛事同时启动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刘永珍作为东道主对各位来到湘潭的领导和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欢迎。

  杜利民为比赛致开幕词,他表示,要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不仅需要高尚的思想品德、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而且必须有健康强壮的体魄和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湖湘人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为荣誉和信念而战。

  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表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唐亚武宣布两大赛事同时开幕,现场一片欢腾。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鼓声擂动,少年们身穿古装,在操场上将古代蹴鞠现场再现,让大家瞬间穿越古代,感受古人运动风采;八百多名热血少年,集聚操场,红扇打开 ,一面国旗映入眼帘;足球宝贝,活力十足,以青春姿态点燃属于足球的热力激情……

  运动盛会燃爆一夏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湘潭市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湘潭县第一中学为赛点单位之一。

  比赛为期6天,来自全省14个地市州的31支参赛代表队将进行激烈角逐,将会为湘潭人民带来一场足球盛会。

  除了激烈的足球赛事,本次比赛还包括田径、排球、乒乓球、武术、篮球、羽毛球、健美操7大项目,将于8月——10月,在湘潭市各赛点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凌雨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7/21/4044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