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与湖南建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余蓉 舒杨 编辑:苏小莉 2017-06-28 09: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李文峰 余蓉 通讯员 舒杨)“深度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未来!”今天上午,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实践育人与产学研等3大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立足于人才培养、文化共建、平台建设,共同成立“校企合作基地”,包括“校企文化共建团队”“湖南工业大学校外实训基地”等,学校以培养企业需求的人才为导向,灵活合理地制定专业方向培训课程,聘请企业专家作为学生的“职业导师”,并在学生大四期间的教学过程中纳入适应企业岗位的实践教学,积极推动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在人才培养上进行对接,实现实用性、应用型定向人才培养目标。

  湖南工业大学还与湖南建工集团旗下的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学校将已取得的科技成果通过公司承建的建筑工程项目有计划地实施推广,并应其要求开展科研活动,提供科技咨询、科技服务和技术培训,公司则相应的为学校提供BIM项目跟踪学习、实习机会,接纳甲方教师参与BIM项目,并且每年接纳一定数量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以及优先接纳学校培养的毕业生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余蓉 舒杨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