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歌青春致敬未来 长沙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芳 编辑:彭佩 2017-06-22 15: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学院党委书记韦成龙为毕业生拨苏正冠。

长沙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小云为毕业生拨苏正冠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长沙学院2017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歌伴舞《长大之歌》(摄影:李建彬)

青春联唱:《长大长大》+《在长大》(摄影:万聪)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通讯员 肖燕芳)6月18日,长沙学院又一批学子即将离开学校,学校隆重举办了应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同时毕业生晚会也成功举办。

  毕业典礼由长沙学院党委书记韦成龙主持,长沙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小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毕业生们步入社会后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人才。长沙学院副校长张世英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自主创业优秀学生”名单,校领导们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长沙学院毕业生袁鸿志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晚七点,由长沙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2017届欢送毕业生晚会在该校天健体育场举行。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凸显了学生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母校的留恋,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浓浓深情。

  晚会在《致青春,致长大》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视频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由该校教师与辅导员团队带来的《长大之歌》《我是董老师》《辅导员之歌》以教师的视角,传递师生间的深厚情感。歌伴舞《琴湖情》则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由该校街舞协会、高档低速乐队及第八届放歌东来阁获奖选手带来的《舞动青春》《青春之歌》以动感的舞步、深情激越的歌声感染着观众并引发了对青春岁月的思考、对校园生活的向往与留恋。小品《大学不留遗憾》在让人开怀一笑的同时也多了一份对大学美好感情的向往与希冀。《长大长大》和《在长大》把本次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草坪上点点荧光与舞台的灯效交相辉映,格外动人。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2/404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