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这个公益讲座周六你一定要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7-06-21 11: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记者 周丹)你想直接与高校负责人面对面接触,零距离获取招生信息吗?你得到知名专家的全方位指导,破解志愿填报、专业与就业的选择难题吗?本周六(6月24日)上午8:30,湖南省首届“名校面对面”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报告会将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余所985、211和湖南省知名高校齐聚一堂,为考生和家长们带来福音。

  由长沙理工大学和国防七校招生联盟主办的湖南省首届“名校面对面”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报告,联合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集体发声,现场权威解读解读2017湖南省最新高考政策,讲述高考志愿填报技巧与典型案例分析,还有“如何谋划好前途?——好志愿,好专业,好就业”专题报告。

  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湖北大学、三峡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名单陆续增加中……)省内外知名高校负责人将在活动现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接触、交流。

  感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点击:报名页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1/4044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