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天心区举办首届幼儿足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梁异文 江帆 编辑:胡晓春 2017-06-20 12: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第一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决赛。

激烈的比赛现场。

家长们为“足球小将”加油助威。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通讯员 梁异文 江帆)“快抢球,快抢球,射门射门……”6月19日上午,天心区实验小学足球场上热闹非凡,由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主办,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天心区第一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决赛在此打响。

  天心区常青藤幼儿园通用园以3:1的比分战胜天心区英蓝银桂苑幼儿园,获得该区第一届幼儿足球赛冠军,天心区英蓝银桂苑幼儿园、天心区天悦幼儿园、天心区繁星第一幼儿园分别获本届赛事第二、三、四名。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半,天心区共9个幼儿园派代表队参加。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其林用三个“为了”概况出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为了落实体育强国,全民健身的方针战略;为了培养孩子的健康体魄和高尚灵魂;为了让小孩从小就热爱足球,将足球文化、足球训练、足球技能、足球精神渗透到天心区幼儿教育和办园特色中。”

  本次赛事承办方负责人王鹏表示,举办幼儿足球赛事,是为了以足球为载体,达到以球育人、以球启智、以球促学的目的,希望更多园所参与到幼儿足球中来。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为建立和规范幼儿足球教育、赛事体系提供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梁异文 江帆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20/404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