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高考后的你更多选择 湖南大学举办出国留学教育说明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胡晓春 2017-06-17 15: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招生说明会举行。

火爆的咨询场面。

基地老师正在接受家长和学生的咨询。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出国留学如何提前规划?出国预科班如何选择?高考过后的学子们有没有更多选择呢?今天上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招生说明会在该校财院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0余名高三学生及其家长参加说明会。

  “如何选择出国留学的成才之路?如何规避留学风险?”项目建设与教务办主任唐伟对当下留学概况作了介绍,并就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办学历史、项目特色,特别是咨询度较高的学分留学项目(俗称“2+2”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亮眼的数据、生动的实例,获得广大家长的认可。

  教师办老师蒋玲介绍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英语教师团队情况,具有平均10年以上的教龄。蒋玲还就雅思、托福考试情况作了介绍,对国外合作院校的外语要求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暑假期间雅思培训班的情况。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基地的老师特别负责,不厌其烦、毫无保留地向我们提供帮助。”即将启程前往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学习的学生代表贺璟钰说,“每学期有五到六门专业通识课,这个强度与国外大学比较接近。为了最大程度上靠近国外学习生活,分组学习、案例分析与汇报在我们的专业学习里十分常见,在这里学习有压力、有挑战,同时也很充实。”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基地安排了本科学分留学咨询点、德语留学预备班咨询点、俄罗斯预科留学咨询点、签证服务咨询点、雅思培训咨询点等多个专业咨询小组,面对面向到会的学生及家长咨询解答有关入学录取条件及要求、国外高校入学申请、签证办理、双校园培养模式、学历认证及收费标准等热点问题。

  目前,湖南大学与英、美、加、澳、新、西、德、韩、俄的20余所高校开展了留学项目,专业领域涵盖管理类、会计类、工程类3个专业大类,拥有直录项目、预科项目、学分留学项目、留学培训项目等多种培养形式,招生范围涵盖一本、二本、三本层次。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项目依托于整个学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借鉴国际先进教学模式,致力于为学生们顺利留学提供全方位的教学和服务。咨询电话:0731-88826061,88822930,网址:http://gjxy.hnu.cn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7/4044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