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产党成立96周年 长沙教师诵读诗篇报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6-15 11: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忠诚与担当”主题诵读比赛在天心区桂花坪小学举行。

党员老师们声音洪亮、感情真挚,演绎朗诵着不朽诗篇。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实习生 孙洁 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天空流光溢彩,大地笑语欢声,生机勃勃的六月,“党风”化成一篇篇诗歌,从一群党员老师的口中诵出。6月1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教育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忠诚与担当”主题诵读比赛在天心区桂花坪小学举行。比赛现场,15个党组织深情朗诵希望,用诗歌升华梦想。

  “红是血、是火,是希望、是梦想!远离了那些血与火的岁月,而那抹红却永远刻在心中,这种力量让我们感动,这种力量催我们前行……”天心区井岗小学党支部带来了《心中那抹红》诵读表演。党员老师们声音洪亮、感情真挚,让温暖人心的涛声澎湃在心头,把党给予我们的叮咛与嘱托响彻在身边。

  “贺老师,我知道国旗上的图案是五颗星星,队旗上的团是星星和火炬。您看,这是什么旗呀?”“这是我们的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南大桥小学的孩子们稚嫩的声音,把所有人的思绪从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引回到了我们美好的今天。“如果我可以作为阳光,我会让温暖充满每一个心灵空间;如果我可以作为春风,我会让真情开遍每一个心灵花园。”南大桥小学的老师们声声真切,书写着育人的诗篇。

  经过评委精彩地点评后,颁奖环节让活动进入了高潮。此次诵读比赛仰天湖小学党支部、湘府英才小学党支部获特等奖;青园小学党支部、明德天心中学党委、井岗小学党支部、桂花坪小学党支部获一等奖;红卫小学党支部、南大桥小学党支部等8个党组获二等奖。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报答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5/4044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