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选合格优质的办学机构 民办学校认准这123家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06-14 16: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实习生 孙洁 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近年来,在长沙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市)、各乡镇(街道)积极配合,开展了社会办学机构的清理整治工作,依法取缔或关停了一批非法办学机构。

  6月14日,长沙市教育局公布了合法资质的民办非学历教育高等学校、艺体高考培训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123所。其中开展自学助学、成考函授等办学业务的非学历教育高等学校16所,开展自学助学、成考函授等办学业务的其他学校24所,长沙市民办中等职业学校28所,长沙市艺体高考培训学校55所。以下是具体信息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14/4044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