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悟成长 长沙小学生争做美德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孙洁 张慧 编辑:胡晓春 2017-06-03 16: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西湖小学三年级全体学生、老师合影。

西湖小学的学生们送给妈妈自己亲手做的礼物。

西湖小学校长杨明讲话。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实习生 孙洁 通讯员 张慧)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十岁,沐浴着快乐的阳光;十岁,浸润着成长的喜悦。6月2日,长沙市天心区西湖小学举行了“快乐学习 幸福成长”三年级十岁成长礼暨美德少年颁奖活动,给参与活动的近600名三年级师生及家长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还记得三年前你们背着小书包,瞪着好奇的眼睛,走进西湖小学的场景吗?”祝福篇《我们十岁了》节目中,天心区西湖小学的老师带着祝福和孩子登上舞台,讲述着学校中那些动人的成长故事,让在场所有人动容。“在成长的旅途中,老师和爸爸妈妈始终与自己并肩前行,永远是自己最忠实的朋友。”五(3)班钟秋乐同学说。

  在充满温情的《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天心区关工委副主任李映本为孩子们点燃了十岁生日蜡烛,送出了祝福。在摇曳的烛光中,孩子们纷纷许下了最纯最美的愿望。“生日快乐!成长快乐!” 三(1)班席佳琛同学不由感慨,十岁意味着我们要告别幼时的淘气、顽皮,学会更多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关爱。此外,学校评选了13名美德少年。

  三(4)班谭明钰妈妈眼角湿润,她说,平时朝夕相处并没有太多感触,但今天学校为他们举办了这样一次隆重的生日成长礼,庄重的仪式感让自己特别感动,感觉孩子似乎一下子长大了,更懂得感恩,懂得成长的意义。

  “十岁成长礼活动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留下了珍贵的回忆。”校长杨明表示,经过此次十岁盛典的洗礼,相信孩子一定会对未来更有信心,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孙洁 张慧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6/03/4044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