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色梯田幼儿园开启520特别企划:“熊”孩子表白“熊”妈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2017-05-19 17: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挥孩子们的创新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

孩子们发挥想象,将脑海中妈妈的样子以熊为蓝本描绘出来

家长们则利用家里的旧衣物,结合Sizzix手工产品将孩子们的画变为“熊妈妈”

孩子们与家长们一起制作出了“熊妈妈”

  通讯员 刘沁

  为了促进家园共育,加深亲子感情,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创新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梯田国际教育集团于“520”到来之际,在旗下各直营园所开展了以“我眼中的熊妈妈”为主题的亲子创意手工活动。各园所逾百名家长如约而来,与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了多个精美可爱的“熊妈妈”,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与家长的积极性,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将脑海中妈妈的样子以熊为蓝本描绘出来;而我们的家长们则利用家里的旧衣物,结合Sizzix手工产品将孩子们的画作,还原成一个个精美可爱的“熊妈妈”。从构思造型,到充棉缝合,再到装饰调整,每一步骤都由专业的老师亲身实践设计,借以动手做一个娃娃的方式让孩子体会对于生命的感知,了解父母照顾自己的艰辛,体验选择,体验陪伴,体验生命的爱。

  本次亲子活动完美融入了全美最负盛名的Sizzix手工创意产品,因此就算是手工零基础的父母也能使用模具创造出特色的手工作品。作为全美最富有创造力的手工品牌,Sizzix以先进的工艺技术、出色的产品和优秀的设计团队,让每个人都能爱上手工制作,从而广泛被用于幼儿园环创与亲子活动当中。

  而作为Sizzix在中国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梯田一直致力于开发适用于孩子身心发展的多元兴趣课程。此次与Sizzix品牌的强强联手,就是希望能够将Sizzix的产品优势,以及充满无限创作可能的设计灵感融入到金色梯田的教育教学和园所亲子活动的开展当中;也希望能够将产品理念与中国的特色文化相结合,为中国市场带来更有趣的创新产品及理念,给中国的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亲子手工体验。

  接下来,梯田国际教育也将以“健全心智模式,养成良好习惯,为每位踏出梯田的孩子提供创造幸福人生的正确启蒙”为宗旨,与更多中外优秀的学前教育创意品牌进行合作,以寻找适合儿童身心发展的多元课程为己任,为更多的孩子及家长带来更多有趣有益有教育内涵的课程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9/404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