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梯田教育举行2017年度保育老师技能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2017-05-19 11: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度金色梯田幼儿园保育老师技能交流活动

百余名保育老师齐聚一堂

2017年度金色梯田幼儿园保育老师技能交流活动合影

  通讯员 刘沁

  为了加强集团各园保育队伍建设,促进保育老师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实操能力的提高,梯田国际教育集团日前在旗下金色梯田幼儿园檀香山园举行了2017年度金色梯田幼儿园保育老师技能交流活动,来自集团各直营园所的代表——一百余名保育老师齐聚一堂,参与了此次交流与学习。由集团董事长龙挺带队的评审团一边饶有兴趣地观摩了整场活动,一边对梯田教保品质的提升提出了新的期许与思路。

  现场活动采取笔试和现场简答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考察了保育老师的表达能力,以及对专业知识的熟识程度;并通过创意手工粘贴画、床铺整理、幼儿故事讲述,桌面卫生与消毒等等方面,对保育老师的专业技能与实操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评。全天活动下来,每一位保育老师都向在座的评委和专家展现了梯田人的对保育品质的高追求和高突破,不论是手工作品的创意无限,专业知识的对答如流,还是幼儿故事的出色讲述,卫生消毒的严标准高要求,都让大家不禁竖起大拇指,为这群表现优异的保育老师们点赞。

  据负责此次活动的梯田教保中心保健部刘志敏主任介绍,此次活动采用了老园带新园的方式,将经验丰富的保育老师与新园所的保育老师进行组队,相互学习和交流,共享优秀的保育工作经验。同时,每季度集团还开设“保育老师训练营”课程,旨在加强专业引领,全面提高集团保育老师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做好保育工作。

  作为全面提升品质服务的重要一环,梯田国际教育集团开展此类业务交流活动已成常态。在颁奖环节龙挺董事长表示,希望梯田人继续坚持保教并重的教育原则,以品质为导向,以专业为支持,“关爱孩子,研究孩子;服务家长,引导家长”。每一位老师都应成为孩子学习和成长过程中专业的引导者、支持者、观察者与合作者,进而更好地为每位踏入金色梯田幼儿园的孩子提供创造幸福人生的正确启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9/4045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