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觅 编辑:彭佩 2017-05-17 14: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举行“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决赛。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觅)“人民的名义为啥这么火?”“如何正确的对待外来文化?”“如何成为时代的筑梦人”……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5月16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在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决赛。校领导秦裕辉、肖小芹、柏正平、张玉芬、廖菁与500余位师生员工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前,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指示精神,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和“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初赛。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全校27个二级党组织都参与到活动中来。都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之后,最终共有15名选手,其中包括8名教师和4名学生进入“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演讲决赛;3名教师晋级“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决赛。

  大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为比赛致辞。他结合学校思想政治的工作实际谈了三点意见:要把握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做好微宣讲工作;要增强时代感,融合新方法,让思想政治工作为教书育人服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研究院附属医院的教师彭力和来自中医学院的学生张叔琦分别获得“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演讲教师组和学生组冠军,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黄河以“织密群众监督之网,开启全天候探照灯”为主题的微宣讲获得决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觅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17/4045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