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家庭日”热闹开幕 中外家庭齐聚校园嘉年华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7-04-22 19: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举办“国际家庭日&地球日”活动。

活动以嘉年华的形式进行。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纯正国际美食,趣味玩乐项目,4月22日,长沙玮希国际学校举办“国际家庭日&地球日”活动。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社会人士齐聚,参与到这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校园嘉年华”中。

  活动以嘉年华的形式进行,包括了趣味的互动游戏、精彩的舞台表演、多元的文化展示、等美味的世界美食,例如纯正的德国面包、日本寿司、韩国炸鸡等,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通过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营造了师生、家庭之间和谐、自然的交流互动氛围,也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多元文化的魅力。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学监、校长David Priest表示,国际家庭日是一个分享友谊、文化和快乐的日子,在欢声笑语中分享不同文化撞击的奇妙与乐趣,促进世界大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当地球日遇上国际家庭日,在大家分享和谐友爱的同时,也向所有家庭宣传环保知识,让地球变得更加美好,希望能启发学生成为更具爱心、包容心、责任心和国际视野的公民。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于2010年正式开学,是国内第31家获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授权认证的成员学校,这意味着该校颁发的毕业文凭和成绩报告将获得世界所有国际文凭学校的认可。2016年,学校荣获了CIS国际学校联盟组织的认证。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2015年长沙玮思学校成立,与玮希国际学校同在一所校园内,共享所有的教学资源及师资力量,招收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籍学生,现有外籍学生80名,中国籍学生150余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4/22/4045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