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书法文化之旅4月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慧 编辑:苏小莉 2017-03-29 15: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通讯员 谢文慧)2017年4月始,中国书法文化之旅大型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启动,湖南是其中一个重要站点。

  中国书法文化之旅由多彩自游联合国内书法教育专家和书法家承办。2017书法文化之旅系列行程由“京师书法文化之旅、兰亭书法文化之旅、齐鲁书法文化之旅、长安书法文化之旅、丝绸之路书法文化之旅、中原书法文化之旅、湘桂书法文化之旅”七大访碑游学交流活动路线组成。届时,国内知名的书法家和书法教育专家教授与参与行程的学员一起访碑、交流、旅行,并为学员举办书法文化讲座。

  本次大型书法文化之旅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艺术学理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倪文东教授为总顾问。活动云集了国内知名书法教育专家教授及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语言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天曙,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放,西安工业大学书法系副教授、书法博士傅如明,西北师范大学书法文化研究所副所长、教授李逸峰,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教授、书法博士朱乐朋,兰亭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小华等书法大家们都将参与活动,与您一同交流推广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

  访碑游学书法文化之旅开辟出一条新型的书法文化学习与体验之路,是书法艺术体验与旅游拓展营造文化艺术氛围的一次全新探索体验,旨在提升大众的书法艺术文化生活水平,普及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让大众在游访中学,学中体验旅行,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书法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第一批活动京师书法之旅将于4月启程,日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全国各地书法爱好者和大众可以登录“多彩自游”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慧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3/29/4045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