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学校的男老师很贴心 女神节为女老师送暖心茶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胡晓春 2017-03-08 14: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三八”节的早晨,清水塘二小的男老师们为女老师们准备了贴心的茶水。

收到暖心茶的女老师很欢喜。

  红网长沙3月8日讯(通讯员 黄盛 记者 周丹)魅力女神节,暖暖清水情。今天,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二小学的男老师们一早就在校门口准备,为全校女老师们送上一杯暖心茶,暖暖的情谊让女老师们大呼“贴心”!

  和煦的阳光洒满校园,幸福的微笑溢满脸庞。为了庆祝“三八”节,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活动,以表达对女教职工真心的慰问和祝福。清晨,当老师们优雅地从校门进入校园,迎面而来的是列队而立的男老师们温馨的节日祝福,然后便献上一杯红糖坚果茶。香茶入口,爱沁心头。下午,学校还专程邀请湘雅医院的教授来校进行乳腺科普知识讲座。

  “作为一个清二小的老师,我们感到很幸福。学校从细节入手,营造人文氛围,让我们体会到了品位生活的真真涵义。”数学组老师皮文荣端着暖暖的香茶说。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3/08/4045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