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寻找民间高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10-31 10: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首届湖南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0月25日,大赛组委会宣讲团队先后来到湖南女子学院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宣讲,广大师生对于大赛将设计创意和湖湘文化紧密结合的做法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要踊跃参加。据统计,两场宣讲会现场共收到近400份参赛意向征集表,后续还有大批师生通过网络报名参赛。

  宣讲会上,大赛组委会综合事务部负责人对大赛背景、赛程赛制等做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合理巧妙挖掘湖湘文化特征,获取设计元素和精神内核,落地性强的设计,比较容易获得评委的青睐。高手在民间,不论名气大小,大赛按创意说话。

  “一直对湖南湘绣文化很感兴趣,大赛的‘非遗创意’板块让我很有创作激情。”湖南女子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大二学生南文佳说,“我要全力以赴,拿出最好作品参赛。”

  “湖南文创设计大赛植根于湖湘文化,与国际接轨,对于省内的学界与设计界,都可以说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张玉山教授表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10/31/4033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