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获省“红旗颂”合唱比赛金奖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方新佩 熊玲芝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 毛曦蔚 2016-07-01 10: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的“红旗颂”大型群众合唱比赛决赛在省文化馆音乐厅举行。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合唱队以复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永州市参加决赛并荣获金奖。
  
  湖南科技学院合唱队通过精心筹备、刻苦排练,最终进入决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合唱队在该校李伟老师娴熟的指挥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准的指挥和纯美和谐的音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凭借合唱《娄山关》、《在灿烂阳光下》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夺得金奖。
  
  据悉,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每个市州各有一支代表队,设金奖6个、银奖8个。本活动旨在唱响时代主旋律,在歌声中回顾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方新佩 熊玲芝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 毛曦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