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荷杯”童诗大赛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冯田 编辑:苏小莉 2016-06-28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通讯员 冯田)6月26日,长沙市少年作家协会“小荷杯”童诗大赛颁奖典礼在博才梅溪湖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少年作家协会主办,博才梅溪湖小学协办,长沙众和教育小荷书院承办。
  
  这是一次儿童诗歌的盛宴,获奖的选手用稚嫩的童声朗诵自己创作的小诗,收获了一次非凡的文学体验。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和家长中兴起了一场诗歌创作的潮流。据统计,组委会先后收到了包括博才咸嘉小学、博才阳光实验小学、博才梅溪湖小学、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长塘里小学、红星小学等在内的一万余份投稿。经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共选出三等奖100名,二等奖60名,一等奖20名,特等奖10名。
  
  在这次颁奖典礼上,长沙市前文联主席李少白先生、长沙市众和教育高级训导师柳鹰翔女士分别致辞并寄予美好祝愿,长沙市作家协会唐樱女士、长沙市众和教育小荷文学院名誉校长薛小强女士为190名获奖的孩子们逐一颁奖。孩子们在颁奖典礼上献歌献舞,将气氛推上了高潮。
  
  历时三个多月的童诗大赛其实并未结束,这只是孩子们在小荷成长的一个小音符,因为孩子们的文学之路还很远很远,小荷陪伴孩子成长的时间还很长很长。这个暑假,欢迎各位孩子来小荷学习写作,和小荷一起体验文字的美妙。

来源:红网

作者:冯田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6/28/4046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