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开展“三下乡”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作者:汤佛 肖晓英 胡家林 伍孝勇 编辑:苏小莉 2016-06-12 18: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志愿者们义卖的校园明信片

2.jpg

志愿者们在烈士公园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汤佛 肖晓英 胡家林 伍孝勇)6月5日,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志愿服务队来到长沙市烈士公园开展“三下乡”爱心义卖活动,义卖产品为团队志愿者田慧、陈笑同、吴少伟一起手绘的长沙医学院明信片。

  志愿者们在烈士公园门囗向来这里游玩的游人介绍“三下乡”活动。炎热的天气,奔波的劳累,甚至少数游人的刁难,都没有阻挡志愿者们义卖的热情。许多游人了解后,纷纷参与到义卖活动中,为公益添彩助力,短短两个小时,志愿者们就已筹得义卖资金1000余元。

  “每一个队员都在努力向游人讲述着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获得更多人的支持。每卖出一张明信片,我们都感到特别开心。我们一直相信公益有情,爱心无价。”团队负责人罗超告诉笔者。

  据悉,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志愿服务队是在长沙医学院团委指导下、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协助下,由长沙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长沙医学院中文系联合组建的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团队,今年团队将奔赴伟人故里湖南省宁乡县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将会针对当地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抗战老兵、贫困学子开展一系列活动。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作者:汤佛 肖晓英 胡家林 伍孝勇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